大家好
淳之介田口的文章喔~過年能悠閒的度過了

今年前半年會是搭搭搭~的緊湊行程,想確實的好好努力
也交了新朋友
因此去玩也很愉快

那麼今天也來回答問題~
首先是

筆名manamin
「我是最後的晚餐都想吃馬鈴薯沙拉般的很喜歡(笑)田口君是喜歡什麼沙拉?」

我基本上沙拉都喜歡呢~
沙拉裡不知有沒有放,特別喜歡義式蕃茄起司沙拉
波菜沙拉也吃呢
下次試試看做馬鈴薯沙拉吧


接著
筆名chiha丸

「我很喜歡美乃滋澆香蕉來吃,田口君有沒有喜歡加料吃的東西?」

是說,美乃滋澆香蕉會是什麼味道?
雖然感興趣但覺得挑戰很恐怖
我推薦的果然還是能吃的辣油呢
聖送我的那罐什麼都能配
其他的話,炒麵配納豆,在吃速食炒麵時也會加納豆呢


最後是
筆名be子
「KAT-TUN以肉來比喻的話?」

為何我老是選擇跟食物有關的問題呢
嘛算了
龜→豬五花肉薄片
淳→牛里脊肉
聖→牛五花肉
上→雞胸瘦肉
中→牛肚

感覺呢
以上是問題
謝謝大家

那麼,2012年也開始了

今天就想來發表新單元
名稱是…
『義大利麵狂』

如同名稱,為了成為義大利麵的mania
我做的義大利麵給大家看、獲得評價的單元!
(預定)
請注意,並不是「明天做什麼菜?」介紹有趣地點的情報節目喔
值得紀念的第一個作品是『元氣嗎義大利麵!』

材料是
舞菇與金針菇
調味是奶油及醬油

非常簡單的義大利麵,在金針菇軟掉前保留爽脆感是秘訣呢
「很元氣喔~」的說著並上菜吧

做好的成品請看
(見照片)

老實說舞菇的量太多,金針菇本身變成跟麵同樣的顏色而無存在感了
著重在口感吧
一吃就曉得了
有平底煎鍋就什麼都能做!
要去了~1、2、3
DA~~~~
下次敬請期待

那麼最後的單元,『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盡情努力向前吧!)

這個時期無論如何都想怠惰呢
正因此時而要定下自己的目標,即使是小目標也要定下就能努力喔
學生們第三學期是考試很辛苦,若能有好成績就好了呢
振奮精神前進吧
那麼今天就寫到這裡

下週因工作關係無法更新
所以休息一次,抱歉呢

下下週的更新敬請期待
掰囉
…明天是Manual








轉至~愛之絆~



--------------------------------------------------------------
竟然還自己先說了為什麼老是選擇食物有關的問題呢XD
我才想問你八XDDD


是說~~自從上次之後就整個超想吃看看田口掛保證好吃的KOKI送的辣油呢XDD
感覺真的會加什麼都很好吃的感覺><
XDD


哈哈~~
加油唷!!=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