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8」大倉忠義爆料自己「想被求婚」 遭台下粉絲吐槽
2014年11月17日週一


人氣男團「關八傑尼斯」大倉忠義與知名女星武井咲於11月13日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辦的電影《幸運情人草》見面會。在見面會上,他們完整重現了劇中令人感動不已的結局場景,大倉身穿純白的燕尾服,挽著演員武井的手一同現身,走道兩旁的觀眾也向他們灑花以示祝福。

◆ 大倉忠義述說理想的求婚場景

當話題談到求婚時,大倉忠義斷然表示:「我希望是女方向我求婚。」對此觀眾們不由得驚呼連連。接下來他又繼續說道:「我會一邊想著『女方什麼時候才要跟我求婚呢?』一邊過生活。當女方忍耐不住問我說『欸,我們不結婚嗎?』時,我就會回她說『應該要跟我說我們結婚吧才對呀!』」對此台下觀眾發出失望地聲音,此舉讓大倉露出了害羞的笑容。他看向觀眾席表示:「看來我這樣說讓你們感到有些吃驚呢!」

活動當中有粉絲要求大倉用關西腔求婚,對此大倉直接答應粉絲的要求,並對她說:「要跟我結婚嗎?」頓時讓粉絲陶醉不已。

此外,武井在見面會中提到了電影結束時播放的工作人員字幕,並有些戲謔地笑著表示:「字幕一下子跑出大倉飾演的角色『拓殖』的名字,一下子又變成大倉,這點也很有看頭喔!」另一方面大倉則回憶起拍攝過程說:「光是兩個人挽著手走路就讓我很害羞了。一起念宣誓詞時更是讓我害羞到不行。當時一直想說到底還要扮演『拓殖』這個角色多久……。」語畢就立刻被武井笑著吐槽說:「你要一直扮演『拓殖』這個角色才行,不然就沒人能演了呀!」

◆ 電影《幸運情人草》票房大賣

這部電影是從少女漫畫家稚野鳥子的作品《幸運情人草》改編而成。漫畫原作連載長達13年之久,且累計發售本數達900萬本。是一部以五光十色的飯店業界的辦公室為舞台,描述一位平凡OL,與精英上司墜入愛河的戀愛喜劇。他們兩人將會詮釋一段讓人捧腹大笑又略感酸澀,帶有成熟氛圍的戀情。(It’s b x modelpress)







--------------------------------------------------
真的好想趕快看到這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