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中午一放學就馬上衝去火車站
因為在下雨的關係 整個就一直很擔心
再學校等公車時 剛好有我們班的同學看到我 問我你要去哪 我說火車站 他跟另一個討論了好一些 就決定載我去了
整個是一個好人 (給他一百個讚XD) ((雖然他載完我之後竟然忘記我交代要做的報告東西了= =++ XD

因為那時雨還很小所以就不想穿雨衣 就直接坐車了
結果中途雨整個有越下越大的FU~
只好想說 ... 好芭 穿好了XD
結果就發揮我的聰明XD
載機車上穿雨衣~~哈哈哈

整個他還在騎我繼續穿XD
讓我整個有種...我在參加什麼電視綜藝闖關節目媽??XD
第一次還整個穿顛倒 害我嚇到 第二次才穿對 結果都淋的差不多濕了XD

後來平安抵達火車站 就直接坐車去台南了XD

一坐上車時 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我肚子餓了拉(哭)
中午因為太急忙的關係 整個就忘記吃中飯這件事了

然後生平第一次在火車上買東西了
結果.....

太貴了芭=口=!!!!!!!!!!!!!!!!!!!!!!!!!!!


一包魷魚絲要賣50元=口=!!!!!!!!
外面才賣20或25ㄝ...整個搶錢= =

可是我的肚子最大牌阿...就只好買了XD

害我整個傻眼XD

然後幸運的是
我台南的朋友打來說 好像早上本來下著雨的 我們一要來他整個給他放晴~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希望我們來 這樣XD

結果坐了好久的車(屁股痛痛=3=)
終於到了 也已經5點多了

最後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
終於可以起身去夜市了XD

話說~本人去台南的目的 就是去買PG包+逛花園夜市~哈哈
可是花園禮拜5沒有><
所以就先去大東夜市了~~

因為路不熟 11點多還是12點多才到夜市= =///

買了一杯冬瓜茶 整個.....好甜=口=!!!!!!!!!!!!!!!!!
吃了一盤蚵仔煎 整個........好甜膩=口=!!!!!!!!!!!!!
整個完全就是不合我胃口XD
111111三天二夜GO TO台南(1).jpg  

後來逛完後 就集體去朋友家了~
有個朋友說晚上3點衝夜唱
結果自己整個睡死 3點多叫她時整個就說算了XD
我們也在他家整個睡死了XDD
111111三天二夜GO TO台南(3).jpg  
(我在哪裡呢~~~~哈哈哈!!)

我只能說地板超硬的!!!!!!哪睡的著阿=3=
而且旁邊電風扇一直吹 整個害我隔天起來頭超痛= =///
這只是剛開始的睡法  到最後整個都換人了~哈哈XD
一直以為我旁邊是睡原本那個朋友(藍色墊子上的那個女生)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 诶!!!這人怎麼怪怪的XD 跟她不像= =
結果問了一下 才知道已經換了另一個男的朋友 (貌似是那女的早上起來後 他就馬上太想睡了就直接跑過去睡了~哈哈)
害我整個 痾...了一下 繼續睡((被打~哈哈哈!!

後來早上10點多起來去吃早餐了(诶?早餐XD)

哈哈哈~~
去吃的那家 聽說牛肉麵辣辣的不過很好吃呢~~可是基於是早上 都還沒吃東西 我肚子又這麼敏感
就只好點了炒麵
結果整個也好吃呢!!哈哈 ((不過招牌本人忘了XD
111111三天二夜GO TO台南(6).jpg   
雖然有點慢XD 不過好吃XD


吃完後就馬上去市區了
叫什麼公園的?!((南方公園?? 好像是~哈哈哈!!
就是那附近XD
去逛了百貨公司之類的
整個在湯姆熊玩了好一下子就去大創花錢了XD

後來去安平老街那邊逛了一下
整個也不知道去幹麻的XD

對了~去吃了那個什麼炸牛奶??XD
整個因為沒吃過 就去買來吃了
結果...還好 的說((被打XD
後來因為有點熱的關係 就去吃冰了XD
111111三天二夜GO TO台南(12).jpg  

後來好像就先各自互相回去洗澡了XD
因為載我的那個女生他要回他宿舍洗 所以只好跟他一起回去(我的沐浴用品都在另外一個朋友家阿=口=)
只好把衣服當毛巾用((被打XDD

在要去集合的路上 就趕快去敗我的PG包包了~哈哈哈!!!
看到一個包超好看的!!整個對他一見鍾情就是了XD
話說那個包還是台灣電視劇“真心請按兩次鈴”那女主角(?)用的那個包呢!!
然後一直說很暢銷XD

後來因為是中途去買的 時間來不及只好買一個了(哭)XD
((因為本來想敗兩個 ((被打XD

後來集合後先去某個地方看活動後 就直接殺去花園夜市了
結果中途 不知道幹麻

竟然.....

下雨了=口=!!!!!!!!!!!!!!!!!!!!!!!!



剛好騎到旁邊有愛買 就進去了避雨了

大家還想說可能不能去了

那時我的OS就是..花園~~~~我的花園~~~我要去><
因為花園而來的說 好不容易能去台南了因為下雨還不能去 這也太慘了芭XD

後來下了一下子後 就整個雨變小小小了XD
就繼續上路XD

整個一整天都坐在機車上整個屁股超痛腳超酸的XD

騎了很久很久後 終於到了>///<
好開心阿!!
我的炭烤雞排>///////////<  ((就是為了吃這個~哈哈哈哈!!!

而且又是好天氣=v=

他的麻辣鴨血汗炭烤雞排整個也超好吃的>//////////////<

果然很有名阿XD

後來逛到半夜12點多(?)的時候就殺去黃金海岸了
去那邊看海??XDD

那邊廁所好恐怖= =
可是外面坐的地方 好漂亮>///<

結果就坐在那邊一邊看海一邊打牌~哈哈哈
111111三天二夜GO TO台南(14).jpg  
在那邊玩到半夜2點多後(因為他要收攤了XD)
就只好走了

後來一些原因就衝去夜唱了XD

結果整個唱到早上6點多(還是7點?!) 整個...
111111三天二夜GO TO台南(19).jpg  
整個掛掉了~~哈哈哈哈ㄏ!!!

超想睡的XD


本人還是第一次這麼瘋ㄝXD
想當初我晚上後就整個乖乖的上床睡覺了XD

哪還會有夜衝夜唱這東西XD

哈哈哈!!!

害我整個這2天整個過的超充實
充實到超累= =///


結果後來就各自回家了~
坐早上9點多的火車 結果一坐到火車上 就整個爆睡了~哈哈!!

累死人了XD

害我昨天整個回到家 PO文PO到整個睡著XD
今天也是= =///

一整天都超想睡><

哈哈~~可能要很多天才能把我這些睡眠補回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