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淳田喔

本週my town東京天氣好像很好
所以很高興喔

這樣的日子想去泡溫泉,看美麗的夕陽呢

現在很懷念,拍攝連續劇『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っしょう』在愛媛縣泡收費澡堂邊看夕陽
很感動啊

那麼就來進行「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 kurogoma
「新歌很期待。PV拍攝等幕後情報請告訴我們!」

到發售前不到20天了呢,這次是coupling歌及封面,做出非常講究的成品喔
特別是這次PV是能夠拍攝兩首歌,有各自的優點,
請務必希望比較看看
幕後情報的話,這次連服裝都各自改變了氣氛,初回限定盤2中收錄的『STAR RIDER』,我戴了帽子喔
平常似乎不戴帽子,
說不定感覺很意外
發售前會在廣播播放,
要聽喔

接著
筆名 mana
「在團員生日會互送禮物,是怎麼思考挑選的呢?」

首先
想像對方可能喜歡的東西或者會用的東西吧
然後
也假想自己若收到會很高興的東西
也配合預算呢
送給小上的吸塵器,我自己覺得很完美啊
下次是送聖禮物,會努力讓他喜歡的

最後是
筆名 yumicyaso
「KAT-TUN團員們各自開店了,請問是什麼店?」

龜→牛郎店
淳→高級日本料理店
聖→二手衣店
上→豆腐店
中→電玩店

以上是本週的問題

說到這裡,
聖的連載也在募集問題,我寄去了會被採用嗎?

下個單元是…
『今天的一道菜』

因為是第一次,從簡單的東西開始
我挑戰的是
『榨菜豆腐』

在豆腐上擺上剁碎的榨菜,加上辣油就好
完成品請看
(見照片)

看起來很好吃嗎?

順便一提
辣油是聖送的京都的可食辣油
(見照片)

加在泡麵中最棒最好吃了喔

下次要做什麼呢?!

那麼最後的單元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不拿手偏偏還愛做”)

嘛日後就會熟練了呢
會持續做連載直到能出食譜喔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一天天變冷了,
請注意身體不要出狀況喔









轉至~愛之絆~


--------------------------------------
XDD
你這次送給KOKI的到底是什麼呢??這次又誰贏呢??
好想知道阿XD

對於PV也是超級超級期待的阿>///<


話說~~
田口整個想的超棒XD
卡咩真的整個很適合開牛郎店~哈哈ㄏ!!!
老闆都這樣了 員工還得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KOKI為什麼是二手衣店阿XDDD



整道菜 我整個對那KOKI送的辣油最有興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