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5回11月13日

昨天
和手越一起取材了


因為手越過生日
所以我買了禮物送给他


要說送了什麼
手越最近沉迷於成套的運動服
於是送給他了運動服


外面是天鵝絨的
不但有骷髏,裡面還是豹紋的!!


手越的喜好我很了解
所以他很開心


取材上
要用到2個攝影棚
今天一共有3個取材
所以流程大致為

1樓攝影棚

2樓攝影棚

1樓攝影棚


這樣變動


手越他可能是太喜歡運動服了吧
從1樓的攝影棚走去2樓的攝影棚的時候
把貴重物品和我送的運動服一起拿上了


好可愛的傢伙


結果還不是要回到1樓的攝影棚
放在那兒不就好了


然後,第2場取材结束後
從2樓的攝影棚回到了1樓的攝影棚


過了一會
2樓的攝影棚的工作人員來到我這兒





“那個,2樓有誰忘了東西........”





工作人員拿來的是..........





運動服.......。










手越~~~~~~~~










你竟然給我忘了~









明明那麼喜歡的說









那麼快就把我忘了阿!!!



手越~
這話怎麼說!!




手越:“誒?!忘了 騙人吧 我沒拿到2樓的攝影棚去啊 不是我啦 真的”



該.......該不會 裝作不知道吧!!



確實是他拿到2樓的攝影棚去的阿!!





手越:“小慶~~~對不起啦~~~哈哈哈(笑容滿面的)”








不能輸給他







不能輸給他





嗯!!
沒事了




戰無不勝阿!!
那個笑臉



總之
HAPPY BIRTHDY



之後
要和手越兩個人一起去看massu的舞台劇



感想之後再寫


massu最棒的就是
又帥又可愛(笑)


bye啦~




-------------------------------
哈哈哈
看完整個超有畫面XDD

那慶送的運動服 TEGO會把他穿在走魂的節目上媽?
好想看阿XDD

TEGO也太可愛了八XD
竟然把運動服也帶上了2樓 可是下來竟然忘了帶XD
還跟慶說 我有拿上樓媽 (笑倒)

之後道歉的時候 TEGO竟然使用了絕招阿!!
腹黑笑容攻擊XD
這是誰都沒辦法抵擋的了阿(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