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27回11月14日

今天的提問是來自於千葉縣的YUKA桑
『我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東西...YAMAP是怎麼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呢?』


這個問題不太好答呢
我國小的時候就已經選了這份工作
所以也沒有好好的想過這問題
为什麼會想從事這個職業呢?

反正那時候覺得很開心也很有趣
果然還是要找找有趣的事情比較好吧??
我認為應該要從事自己覺得會很開心的工作唷!!

或者試著去讀很多書之類的
這樣可以擴展自己的知識的那一面也是很不錯的唷!!

這樣的話
可提供參考的東西就會慢慢的出現了吧
所以加油
不要心急!!








-------------------------------------------------
我也為了這個問題迷茫過呢><

多多看書阿....

我會的 可是...有時間媽=口=!!!
哈哈哈xD

上了大學之後 才發現以前自己看的書實在太少了
所以也正想去看一些書呢~~~

不過要改變 還是要給我些時間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