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on-congratulations

我是淳之介田口喔~

昨天是聖的生日呢
我在這個月也要26歲了

一年非常快過去的感覺喔
僅剩不多的25歲會enjoy

那麼…
在11月第一次的更新,問題也翻新了,今天就來做『田口的入口祭典』~

首先是
筆名noechi
「到了冬天絕對想做這件事若有這樣的事請告訴我們!」

那當然就是…火鍋啊
能溫暖身體又美味不是嗎

基本上我喜歡鹹味的相撲火鍋喔

筆名ucchi
「若有500日幣會買什麼?!」

500元,我讀國小時是相當大的金額呢
當時從1元存錢筒中取出約30個硬幣,去文具店買糖果喔~
好懷念啊

現在的話雜誌吧
因為我買了新的平板PC,介紹應用app程式的雜誌
宅男嘛

筆名ai
「現在我想去旅行,但不知要去哪裡好,田口君的話會想去哪裡?」

是否不分國內外呢?一定要去的地方,果然就是夏威夷吧
不過,今後的時期是賞楓,去京都也不錯呢
我也想去呢,沒有私下去過

筆名ichan
「座右銘是?!」

『笑口開,福來到/和氣致祥』
能夠保持積極,某種意義上也是我的特技,也期盼這樣能多多發生好事喔

最後是筆名kamehacyo
「想團員全體一起做的外景是什麼?」

『認真十回勝負』
像這樣的企畫,挑戰各種運動的外景不錯吧
最近是打球類運動的機會很少,若能快樂的做這個外景該有多好,這麼想,很想實現,我會對工作人員說說看呢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下週是新單元
『今天的一道菜』要開始喔

順便一提
發音是念做”hitoshina”喔
餐桌上呈獻的一道菜實際做了之後加以應用喔
也可能會有意外的一道菜登場呢


那麼11月也健健康康的努力吧








轉至~愛之絆~


-------------------------------------------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