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田口淳之介

昨天呢
我很喜歡的韓國連續劇主演的很喜歡的男演員,我與他一起吃飯了
對話是用韓文與英語,盡力溝通了喔
還稱讚我韓文很不錯
明明就還差得遠,非常溫柔的大哥哥的人
但是
他酒量很棒
若不是今天我有工作肯定會醉倒
這樣的我,現在正前往外景地的某處

那麼
就來進行『田口的入口』吧

筆名 rei
「生日一定會吃蛋糕嗎?喜歡什麼蛋糕?」

一接近生日,在工作場所就常會收到蛋糕呢
因此大致上都會吃喔
特別喜歡的話,戚風蛋糕吧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鮮奶油,簡單的比較好

接著

筆名 mutsumin
「現在我喜歡上的人有女友了,若是田口君喜歡的人已經有情人了會怎麼做?」

這種場合考慮有幾種模式呢
放棄並另尋他人或是持續等待對方分手或是表達自己心意讓對方轉而喜歡自己

我的話,放棄並另尋他人吧
一直等待只是時間流逝而已,即使假若表達自己心意而對方也轉而喜歡自己,一想到他前女友的心情也很可憐,反而自己也不能否定將來男友會被別人搶走的可能性不是嗎?
日後一定會找到好對象的~
嘛,一直愛著對方最後能在一起的話,mutsumin的愛也是認真的呢

最後是
筆名 mayugon
「KAT-TUN的團員比喻為拉麵的料的話是什麼?」

龜→雞蛋
淳→蔥花
聖→叉燒肉
上→木耳
中→海苔片

湯頭是豬大骨湯

那麼以上是回答問題
突然想到,比起上次,筆名怪異的多了的感覺

下個單元是『笑容之花』

「唉呀,最近變冷了呢」
冬天快到了啊
「今天的秋之介呢?」
才沒有枯萎呢
「太好了~平安」
層次也太低了吧
「是說真的長出很多啊」
換盆的時候喔
「那麼下週也會出現」
謝謝

「ㄟ?是誰?」
前任的秋之介喔~
「汗毛直豎~」

那麼,本週的秋之介
(見照片)

那麼今天最後的單元『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八分飽)

吃過量胃完全會消化不良
為了保持體型必須注意才行呢

那麼本週就到此為止
『BIRTH』發售為止還有10天!
歌唱節目及每週二播出的『絕對想模仿TV』也要收看喔

掰囉








轉至~愛之絆~
-------------------------------------------------------
XDDDD


MA~~~我的話也會放棄呢XD
如果對方真的有女友的話
雖然本身如果對於那位愛的深的話....可能一時之間會很痛苦的放棄呢XD

或許也是因為本人很沒自信的關係吧><
所以也不會想要主動去跟他說這樣XD

雖然小涼說過 如果真的喜歡就大膽的去跟他說
可是...MA~~我真的沒辦法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