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媽?!


本人我好無聊阿~~~~~

這裡也越來越少人...越來越冷清的感覺了= =///
MA~算了
反正每次說也被無視掉(整個呈現自暴自棄XD)




話說~~快要開學了呢><
雖然機車有在學了
可是平衡感超不好的我 要騎長一點的距離還是有點困難~哈XD


不知道大家最近都在淦麻呢?!



最近想把上面的換掉了
MA~~9/1號也快到了呢>///<

p醬進入J家已經快滿15年了阿>//<
最近把賀圖用上去好了XD



最近一直在想阿~~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應該是很期待828的KT控呢~XD
真懷念起那時候阿XD
呵呵XD



前幾天在42台看到木村拔以前演的長假這部
越看越覺得~~每個人都好年輕阿~~~哈哈哈XD
整個有回到過去的感覺~~哈XD


最近很熱呢><
日本也非常的熱阿= =///
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說什麼日本太熱 熱死了10幾個人 我整個都嚇到了=口=
那些J家的大人小孩們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身體呢><


對了~
突然想到
光一叔的票是今天賣八?!
真心想去看的人 大家有順利的搶到票媽?!XDD
如果有就真的恭喜了呢=v=

最近有拼命的讓自己放輕鬆了
所以頭暈的現象是少了非常多了 很開心呢><



對了
最近阿~~看到了一句話 整個非常貼近我的心情呢XD
也讓我非常愛這句話阿XD
就是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我在電腦螢幕面前卻觸碰不到你」
呵呵~~~整個就是我的心情阿~~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