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28回08月20日


今天從早上起就在拍攝了
感覺全身都是汗~汗~汗~阿

穿著西裝非常熱啊!

前天播出的「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季特别篇2012」
各位有去觀看了嗎??

很恐怖吧??

夏天如果沒有鬼故事的話
就感覺少了些什麼啊(笑)

如果能讓夏天的回憶變得很有趣就好了阿










----------------------------------------------
果然天氣很熱啊~~~~

千萬不要中暑了阿><

我要說的是...
你沒事去演什麼恐怖片阿~~((雖然我知道你一直很想演看看
可是...我不敢看阿~~~(暈)

從前天開始就一直猶豫掙扎到現在
終於被大家勸說完後 明天早上在看好了XDD 不過朋友說 只有你那部比較不恐怖
所以我決定了 還好你的是第一回XD 看完你的後馬上給他關掉((被打XDD


沒辦法~我真的無敵害怕看這種東西~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