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
從早上8點多停電停到下午5點40幾分~
整個就是心浮氣躁,超級熱的~{#emotions_dlg.emotion_b11}{#emotions_dlg.emotion_056}

我真佩服那麼熱
哥哥和媽媽竟然睡的著~{#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真是氣死我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1}

在家又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麻~
又全身是汗~
超痛苦的啦~

NEWS最近代言的happy bath day
我一定要買到相關的東西~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昨天阿公阿婆帶我們全家去吃牛排~
看到阿公健康很多~我好開心喔~西西

媽媽說那裡的東西變好吃惹呢~
哈~

下禮拜四就要開始去高中報到了呢!
緊張~{#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希望可以和他們處的好阿~

唉~
NEWS的DVD阿~
沒錢買~該怎麼辦阿~
最近一直擔心這件事~{#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唉~

對了~
昨天部落格改版之後,我今天用~
整個就是傻眼阿~

有些東西還不會用勒~
而且還當當的~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