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4回08月15日

大約在凌晨兩點左右的時候
因為有話想和shige說
所以給他打了電話...

shige:「嗨?」(剛睡醒的聲音)

koya:「抱歉抱歉!!你睡覺了呀..我之後再打給你唷」

shige:「沒關係~因為我要起來了」

本想說
shige真是個好人呀...

shige:「因為現在開始要去釣魚了,不快點起來是不行的唷!!」

阿!!!原來如此..

在很好的時機打了電話的我
結果是很棒阿!!

問題是現在開始要去釣魚...?
半夜兩點....!!

和他也講了電話
去的時候小心唷(笑)


不知道釣到了嗎??


好啦
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停在停車場裡的車子出現了這樣的腳印

哪裡的貓阿??

是用跳的上去的嗎?

因為好可愛
所以就原諒牠了唷








--------------------------------------------------
哈哈哈哈哈

慶醬真溫柔阿XD
就這樣原諒了那隻貓XD


不過凌晨2點 慶醬怎麼都還沒睡阿XD
一般來說凌晨打給人不對八~哈哈XD

更怪的是西給..你竟然凌晨去釣魚阿=口=!!!
那麼暗的時候..= =///
真的要小心呢><

不過半夜的慶醬要跟西給說什麼呢....

********************************
(以下開始在幻想)
慶:那麼晚了我睡不著怎麼辦(灑嬌狀)
西給:那就想我吧!! 不過我現在要去釣魚了
慶:喔...那你小心唷><
西給:好~為了你我會小心的(親)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打XDDD



 ((幻想完默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