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媽XD

本人最近又把明日之丈再看一次了

果然~~還是哭死了我XDDD
不管是後面還是第一次被打 都讓我哭死XDD
這..這電影不是熱血片媽~~~怎麼給我搞的好像愛情感人片~哈哈哈XD

一轉眼的時間就快開學了呢...
唉~~~


對了~~今天是12號呢!!!!
小涼和龍太郎的入社7週年阿~~~~

7週年了呢~~真是恭喜阿!!!!


這7年裡..他們真的遇到了很多事情阿...
尤其是龍太郎= =//


希望32能夠永遠開心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不過你真的已經夠瘦了 不要在減肥了拉!! ((知念我支持你!!一起阻止這小孩減肥八XDD
也希望你能事事順利 永遠支持涼介 一切為他加油!!


龍太郎~也希望這件是能早日過去
希望能努力加油!!除了現階段先把功課學好之外 也希望能夠快點再度站上舞台 讓我們看到你的努力
HSJ10人早日合體~!!!
加油!!!













最近因為都在放假
導致早中餐有時候不是指吃一餐就是都沒吃(因為最近家裡都有工人 也不方便下樓 整個就...XD)
害的我好像胃口變小了XDD
這是好..還是不好呢XDD



最近房間好像也要重新漆過油漆 所以不得已要把牆上的海報照片都撕下來
才發現....


怎麼那麼多阿=口=!!!
哈哈哈哈


害我撕的好累XDD
(目前是已經撕完一邊了剩下另一半邊XD)

結果那一半邊撕完後 整個有變亮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是我貼的太多了媽?!) 哈哈哈哈哈XD



對了~~
可以請大家幫我一個忙媽??

最近好想買一個東西
可是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名字 也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可是我好想買....
我貼照片讓大家知道好了
DD.JPG  
就是小希頭上的那個髮夾
我一直好想買 可是找不到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哪裡有賣?! 

拜託拜託了~~~

 









((滾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