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

哦咿
昨天帶著幫我弟及本大人訂製機車的哥兒們兩人去了智也哥告訴我的店家
可以看到這麼漂亮的富士山喔

(見照片)

曾經爬過那麼高的地方啊…
好辛苦啊…的滿懷感慨的望著
覺得又想去爬呢
與智也哥去過的寶刀鍋麵店就在旁邊所以又去吃了
份量很多喔

(見照片)

名設計師蓋的房子因此不開空調都很涼爽喔!!!!
的確很涼爽
回程時也看到這麼漂亮的夕陽(見照片)非常愉快的旅程
回家後餵了孩子們…
提到孩子們4月時愛犬小櫻過生日喔
給牠吃這個狗餅乾(見照片)了
很可愛吧?
櫻櫻很嬌小所以吃的時候狗餅乾比櫻櫻的頭還大
雖說是撿來的哪天生日一知半解因此得自己決定呢
餵完後回老家擔心中暑的老媽因此想說做飯給她吃
(寺門)ジモン師傅告訴我的美味可樂餅及整隻雞燉的蔘雞湯與演員陣內先生送的美味餃子
你會想說全部都好油哪吃得下對吧?
我也這麼想
但是嘛真的是很美味的食物也是首次做飯給老媽吃
因為擔心嘛
做了什麼飯菜下次更新再聊
要好好孝順父母親喔?
這種事也是孝順父母親
那麼掰囉
近期再會
順便一提昨晚與弟弟一起泡澡看了弟弟的成長也展現哥哥的雄風了喔 笑
喂喂不要胡思亂想 笑
葷段子罷了
掰比








轉至~愛之绊~

-----------------------------------------------
富士山阿~~~
還想去爬阿=口=!!!

豚豚阿~~好懷念阿><
當時看到那一集才讓我知道 原來日本有賣專門登山用的店阿~還好大家(東西超多)

害我整個很想去那裡看看~哈哈哈XD

聖大人每次提到他的狗孩子都會像個溫柔的拔拔呢>/////////////<

好拔拔好兒子好哥哥~~~
KOKI~你好棒阿~~>/////////<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