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上週的Manual讀了嗎?
無論如何都變成是放食物照片了呢

今天是,大家努力打開的入口,寄來的新問題來做介紹喔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opya
「換造型的時機是何時呢?And,新造型是自己決定的嗎?」

已經換了喔~今年一直是黑髮,因此邁向夏天要給它一點fever喔
當然是自己決定的喔
大家若喜歡的話就好了呢

接著
筆名machiko chan
「Legal High中淳之每次喊machiko chan時我都想偷笑(笑),這次的拍攝中最合適的變裝是哪一個?」

就我而言最初登場的小混混也覺得正中下懷喔
硬要說的話,第四集的阿宅大學生吧
連堺先生都「非常自然,可以騙人了呢」對我說喔

筆名achi
「最近做什麼都提不起幹勁。田口君也有這種時候嗎?」

我幫你找出來吧,你的幹勁開關!
是說,你能找到就好了
其實,我也經常提不起幹勁或不想做喔
那時候就盡量享受期限之前的緩衝時間讓自己煥然一新再投入去做喔
以同樣的節奏步調度過每一天就會厭倦呢
不過,加油!

下個是
筆名yasuhime
「梅雨季過後終於到夏天了!在祭典上如果要擺攤販會賣什麼?」

我對於炒熱氣氛比較拿手,像射擊或撈金魚之類的遊樂項目吧
炒麵之類的食物也不錯,但吃壞肚子就不好了
射擊換成現代風的射飛鏢似乎很有趣呢

最後是
筆名chyun chyun
「KAT-TUN團員變成貓,田口君來養了!會給牠們取什麼名字?」

龜→吉娃娃
淳→蘭丸
聖→quiet doggy boys (註:據說是聖solo曲一開始講的句子)
上→美國人
中→中松

那麼,以上是今天的問題,每週會多多回答敬請期待

下個單元是
「今日格言」

請看
(見照片)
(夏天等著要來 梅雨掰掰)

就快到了呢
想去泡海水~

那麼,以上是今天的更新
不要因為變熱了就甚麼都不蓋著而睡覺喔
會感冒的

那麼下週再見







轉至~愛之絆~


----------------------------------------------
哈哈哈哈哈!!!!
取名字那題太特別了八XDD

吉娃娃不是狗嗎XDD
蘭丸是直接取戲裡的名字了嗎?!XDD
KOKI那個太好笑了XDD 也太長了八XDD
有貓叫做美國人 我一定聽到會回頭看一下XDDD
中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