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小滋滋

經紀人 :楊咩~

先說好違約金:他要給我100000000歐元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OK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當然可以囉~哈哈哈哈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可能不行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應該可以吧!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有時候可能會吵~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也許8~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哈哈~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可能會很遠耶~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OK阿~如果你也OK的話^o^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這個....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OK阿!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這個..我在看情況吧!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這個我不會啦~你知道我很怕痛耶~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當然~哈哈^v^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痾...YES'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盡量啦!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看情況...。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OK阿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痾...OK阿~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如果你那時候能來得話~就OK囉~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嗯......嗯恩!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當然囉~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網誌

如果不要//我們的關係就 到 此 結 束><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簽約人:小滋滋


01 楊咩~

02 阿鍾

03 小寬

04 蓓蓓

05 蚊子

06 原住民

07 皮卡丘
 
08 阿彭
 
05 臭大雄
 
06 湘云
 
寫過or不想寫可以不要寫



[關係]

你覺得[1]如何

還蠻好的~哈哈

你覺得[2]如何

我們很好..
希望能一直好下去啦~
謝謝你給我海報阿~哈哈

你覺得[3]如何

愛你ㄋㄟ~哈哈~

你覺得[4]如何

你有時好..兇喔~哈哈
不過你人很好阿~

你覺得[5]如何

人很好,很漂亮阿~哈哈

你覺得[6]如何
 
就我老婆阿~~

你覺得[7]如何

我媽阿~
有時沒良心阿~哈哈

你覺得[8]如何
 
我們超好的啦~
 
你覺得[9]如何
 
超高調的人~
 
你覺得[10]如何
 
到國中開始變好朋友阿~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很漂亮阿~哈哈
真的喔~

你覺得[2]如何
 
身材很好~
很漂亮啦~哈哈

你覺得[3]如何

很可愛的阿~
哈哈~

你覺得[4]如何

正妹喔~老師認可的阿~

你覺得[5]如何

根本正妹一枚~哈哈
羨慕阿~哈哈

你覺得[6]如何

根本長的就像原住民嘛~

你覺得[7]如何
 
可愛啦~(偷笑中~)哈哈

你覺得[8]如何

可愛~哈哈~(偷笑中~)

你覺得[9]如何
 
超級自戀的一個人~
(說他帥哥才會高興阿~) 

你覺得[10]如何
 
漂亮可愛阿~哈哈
還有你不會肥好不好~XD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應該有男友了八~
不清楚阿~哈哈

你覺得[2]如何

應該有男友了吧!哈哈
不知道~

你覺得[3]如何

不清楚耶~

你覺得[4]如何

這個也不清楚阿~
(我不八卦~)←心虛中~

你覺得[5]如何

這個看過很多次了
有ㄚ~哈哈

你覺得[6]如何

單身中~有一個愛慕者阿~
哈哈~

你覺得[7]如何
 
單身中~

你覺得[8]如何
 
單身中~
 
你覺得[9]如何
 
現在應該在單身~
 
你覺得[10]如何
 
單身中啊~



[時間]


[1] 認識多久》5年以上吧

[2] 認識多久》 3年

[3] 認識多久》 3年

[4] 認識多久》 3年

[5] 認識多久》 三年

[6] 認識多久》 3年

[7] 認識多久》 3年 

[8] 認識多久》 3年
 
[9] 認識多久》 3年
 
[10] 認識多久》不清楚耶~應該5年有了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