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聖 奶妹殺手騎單車 夜釣AV女優
2008年07月11日

「之前媒體拍到我跟木口亞矢吃飯,硬說她是我女友,害我少了一個朋友。」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田中聖打包AV女優小澤瑪莉亞回家。田中聖日前被日本媒體抓包,騎單車載混血美女返家,但他堅稱兩人只是剛認識的好朋友,否認交往;媒體也認出她身後美女是AV女優小澤瑪莉亞,進一步詢問她的身分時,兩人都裝傻不願證實。
田中聖曾與AV女優倖田梨紗傳同居緋聞,還被偷拍與寫真女星木口亞矢出遊,最近他又被《週刊文春》雜誌目擊,於本月初騎著粉紅色腳踏車,載著一名穿短熱褲、身材火辣的混血美女,回到他位於可眺望東京鐵塔美景的住宅,豔福不淺。
該刊媒體在他家樓下守候多時,上前詢問:「她是你的女友嗎?」他說:「不是,是朋友。剛才一起吃飯,正打算送她回家。」該媒體認出她像極AV女優小澤瑪莉亞,試探詢問:「你的朋友長得很美,可出道當明星。」他尷尬說:「不是吧!之前透過朋友在夜店介紹認識,並相約聚餐。」而該女則是拚命遮臉、搖頭,似乎怕身分曝光。
田中聖也趁機抱怨:「之前媒體拍到我跟木口亞矢吃飯,硬說她是我女友,害她被經紀公司罵,也害我少了一個朋友。」
該刊後來求證瑪莉亞所屬經紀公司,經紀人代為回應:「聽說兩人是朋友,常相約吃飯,但並無交往。」


放電男桃花不斷
阿比留優/22歲/兩人就讀堀越高中時曾來電
澤尻英龍華/22歲/兩人走紅前曾透過聯誼結識交往
成熟長髮美女/27歲/2006年被目擊兩人在澀谷賓館開房間
木口亞矢/22歲/去年7月被拍到一同喝咖啡談心
倖田梨紗/22歲/去年7月被爆料,透過經紀公司向她施壓強迫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