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大人俺大人小龍大人是也
那麼那麼
我家的喜樂蒂牧羊犬也長大許多
現在我與牠的關係完全像是龍龍與忠狗
然後咱家龍龍
現在進入了蛻變期
只要經過這階段
預定將會變成超級大美女♥
我家的狗與
田口或中丸的超爆笑趣聞也非常多
但懶得告訴大家所以就不講了
那麼那麼
有個小問題想請問大家…
擷取”喜樂蒂牧羊犬”中的一個字
放在KAT-TUN的”-”地方可以嗎?
可以吧?
我知道了
那麼下次再見
掰♥





转自爱之绊


-----------------------------
哈哈哈~~
會跟你一樣變成一個超級大美女阿~~>////< XD


本人想聽的說...
說一個也好馬~~
結果竟然給我懶的說XDDD


MA~~當然可以阿XD~
不過是放在歌裡面喔?!(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