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考的怎麼樣啊~
終於考完了呢~
呼~(鬆了一口氣)

考場真的超熱的~
在那裡一直流汗啊~
整身黏黏、熱熱的~(不舒服啊~)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呢~
煩死了~以致我刻意不想管*_*

NEWS也在星期五發行了台壓新單曲呢~
(我一定要去買~)
HSJ也要在30日的時候發行DVD台壓~
有想買的慾望啊~(沒錢啊~)
(淚灑~)

今天聽到了他的消息~
雖然心裡已經有數了!
不過我一直不敢面對這個事實~
一直騙自己~一直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

所以今天證實了這個事情~
我很難過~
可是我還是不想面對啊~

7年多了~
我騙自己
已經7年多了~
我真的不想醒來~
我怕自己醒來之後~
我真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