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0回05月24日

這是上週的話題

對我來說
是個非常緊張的事件!!


居然和那位大大大前輩
東山先生一起去吃飯了!!!!

因為太緊張
所以餐會的前半部的記憶完全沒有了

談了什麼完全不記得...

大概應該有好好的自我介紹

經過了一段時間
自己也慢慢回平靜的時候
才開始記得

東山先生好像也看了『news every』

對我說:「小山,今後也要加油喔!」


然後又談了30分鐘左右的政治話題

因為我最近讀了書
對政治相當的有興趣

能和他談話
真的好高興


東山先生對政治方面相當相當的詳細
教了我好多好多
也讓我學到了好多東西

好溫柔阿!!

好帥阿

和他聊了很多
好高興

好慶幸能做他的後輩

最後被東山先生請客了

吃得好飽
真的真的好感謝

夢中的時間
一下就過完



-------------------------------
跟東山姥姥出去阿~~
一定會緊張的八XXDD
跟那麼大大前輩出去XD

努力跟前輩學習八=v=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