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MANUAL.55上田龍也
photo


最近的我是
在工作吧
很來勁兒吧
在打拳擊吧
很來勁兒吧
在做這些
其中
前陣子
現在很受歡迎的海盜故事的漫畫書在泡澡時讀了
其中
我敬佩得不得了的廚師先生
說了一句名言
我在泡澡體溫應該在上升
但(這句名言)卻令我寒毛豎起來
甚至覺得有點冷
那句話就是
「比起沒有實現夢想而苟活於世…」
「我寧願用色色的眼神望著人魚們死去」
這樣呢
真令人感動落淚啊
龍也大人也感動落淚啊
因為太感動
還差點
書就掉到澡盆裡了
想一輩子跟隨大師!!
這句話
用於我自己的生活中解釋成以下這樣
「若做KAT-TUN無法繼續活下去」
「我寧願用色色的眼神望著女人們死去」
嗚哈
如何!!
最棒的一句話
最差勁的一句話
大家一定心裡很複雜吧!!!!
掰~囉~








轉至~愛之绊~


---------------------------------------

痾.....

龍也說的是香吉士八XD

不過...本人實在不懂你感動落淚的點在哪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