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追加卡司 戶田惠梨香飾教師
北京新浪網 (2016-05-25 11:06)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導,將於今年11月3日和日本觀眾見面的松田龍平主演新片《我的叔叔》,在公開了女主是真木陽子以及經過重重選拔入選的童星大西利空之後,現在又宣布了戶田惠梨香、宮藤官九郎、戶次重新、寺島忍等豪華演員陣容的加盟。並公開了眾人在片中的定妝照。

  《我的叔叔》改編自北杜夫的同名兒童書籍原著,講述搬進親戚家的死宅叔叔(松田龍平 飾),為了追求一見鍾情的女子策劃跑去夏威夷的故事,作品的視角以叔叔的侄子雪男展開敘述。由因《天然子結構》《苦役列車》等作品而聞名的山下敦弘執導。

  此次加盟的演員中,戶田惠梨香扮演侄子雪男的老師阿實,這也是從影多年的她首次飾演一名老師角色,宮藤官九郎和寺島忍則是雪男的父親定男以及母親節子,而戶次重幸飾演的是和雪男認識的有著200年歷史的點心鋪太子爺青木。

  談到加盟的這些豪華演員陣容,導演山下敦弘對各人的演技都相當讚賞並表示:「這些人共同的一點就是都能讓龍平君扮演的叔叔成熟起來,大家都很奇妙地把他們自己的味道滲透到角色里來。」

  首次挑戰演繹老師角色的戶田惠梨香說:「這是我第一次扮演小學老師,以前從來沒有穿過這種氣質的服裝,感到很新鮮。反過來說這麼女孩樣,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我自己是覺得片中的叔叔是非常討人喜歡的,實際如何呢,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