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真的好常增阿XDDD
哈哈哈XDD

因為上禮拜5整個忘記看到MS((哭死
所以剛剛去看了線上的

在那之前就聽說了JIN的狀況不太好..所以整個很緊張的在看XD
聽說是感冒了(哭) 高音上不去呢 後面唱完時還咳了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
真的要保重身體阿~~ 我聽的都快哭了= =///
雖然我常噹你((威~XD 可是看到這樣我還是會心疼阿~~~(倒)
還有煙少抽 酒少喝拉!!((每次一定要說一下XDD



還有一件事就是
山下智久くんが2月24日の韩国音楽番组「M countdown」に出演する旨、韩国のサイトが报じています

這個~
好像是p醬24號要出演韓國音樂番組阿~>0<



明天開始就要上晚自習了...唉~~(倒)
現在每天都在上課 害我剛剛一度以為今天是禮拜一XD



MA~~~~
剛剛把應援扇的材料都買好了 就等親友來家裡一起做了~哈哈哈哈哈XDDD


最近這邊因為在辦燈會 所以車子都好多 整個嚇死我了XD

最近一直在下雨好麻煩阿~~~>00<
而且還是一陣一陣的=..=++
害我哪裡都去不了呢= =///


MA~~剛看完日韓排行榜
第2名是loveless!~恭喜呢=V=

可是聽完之後...我突然想到了...如果有一天...這男人結婚了...
我要用笑容祝福吧...((雖然有點困難XD
因為他是我永遠的驕傲
最愛的男人
最尊敬的男人
非常感謝的男人
所以....一定會笑著祝福他八XD


痾...怎麼突然變感傷了XD


MA~~~

就醬~


(滾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