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入口出口田口

上週順利結束「犬を飼うということ~スカイと我が家の180日~」,大家有收看嗎?!
讓我在電視機前大哭了
真的是家人的溫暖、狗兒也是重要的家族成員啊。學到這件事了
闊別兩年半出演連續劇,但工作人員、所有演員都像家人一樣的一體感,每次都很期待到拍戲現場
能夠參加這麼棒的作品我也很高興
演技雖然非常的難,若再能出演其他作品請大家溫暖的守護喔

在這裡報告近況
上週,去了福島縣做廣播公開錄音了
這個廣播是在福島FM播放,竟然有600人來參加!!
這次是全部團員都能去,雖然時間短暫但廣播錄得很愉快
我去災區這次雖然是第一次…去錄音現場之前的路上親眼見到住宅毀壞,看得胸口很痛
我們能做到什麼事?!
重新反問自己,就是盡全力樂在其中、帶給大家快樂!
因此,帶著這份心情來做錄音
反而是來參加錄音的粉絲充滿精神的笑容帶給我力量了
與粉絲們一起向前進,就是這樣的吧,再度認清我們存在的意義了
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該有多好!

那麼,與大家在JWEB上相處也經過好一段時間了
其實也在考慮新的事情
與大家一起做出來、然後讓大家更了解我的事的東西
內容整理好的話近期內會發表
敬請期待

那麼下次再見了
啊、運動會上賽跑時努力跑的各位
「Congratulation(恭喜)」




轉至~愛之绊









----------------------------------------
看了唷~~最終回真的感人到阿XDDD


加油!!期待有新作品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