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休息了幾個禮拜後 終於又要到了開學這天了

MA~~~不要阿~~(抱樹)((威~又沒人抓你XD

今天就因為明天要穿什麼服裝而大亂了~
唉~~
我還是喜歡日本學校的制服阿>////<
好多都超好看的XDDD


前幾天RAY2月版終於到手了
p醬阿~~>///<
((可是一想到3月版的不但有p醬還有小涼後.....要敗媽(整個沒錢了我= =///)

雖然很難開口 可是學年曆今年竟然猶豫了好久哇~~~
到現在都還沒定下去=..=

怕訂了就不夠錢 又不知道該訂N團還是跳團的XD (就整個是猶豫XD)

MA~~~XD


最近感覺好常在這邊抱怨了=口=!!!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煩就好了~~哈哈哈 ((人家應該會直接無視跳到別的地方去巴XD
哈哈哈XD

開學之後就又要每天趕死了阿XD
現在我整個悠閒到不知道要幹麻~XDDD
每次增完文章後 就開始期待人家的回覆
一有回復就馬上回答 ((所以最近有沒有感覺 我整個超快回的~哈哈哈XDD


再現實中 我很怕跟人家面對面的互動聊天 因為我有時會腦子空白 然後說什麼有時都會不經過大腦的說出來
有時都會緊張到失常XD ((尤其是陌生人XD

然後過了幾分鐘幾小時幾天幾個月後 才發現我那時怎麼會這樣 應該可以說更好的這樣的後悔XD

可是在網路上 我可以先想好在說 尤其不用看到人家的臉也不會緊張XD

像我在外面只要遇到陌生人(或不熟的人)就會變成很像自閉兒XD
超級內向XD
((雖然在很熟的人面前 就會變的完全相反~哈哈哈XD

可是在網路上很奇怪呢
像有個人突然+你跟你聊天 或是在這邊留言
我都可以很自然的跟人家聊天 可是一見面可能就沒辦法了~XDDD

像之前時去台北聚會
雖然見面的人都是我再及時上很熟的人什麼都能聊的人
可是一見了面 就什麼都說不出口了XD
雖然很想鼓起勇氣像平常這樣 可是完全沒辦法(倒)


唉~~~
不喜歡這樣阿(攤)

呵呵XD

((怎麼突然跳到這裡來~~哈哈哈XDD


MA~~~
現在一直很不安一件事情阿

好怕台控的那幾天學校安排考試...就真的請不了架了(大哭)
又不知道該跟班導說實話還是騙他 怕他不答應讓我去= =///

MA~~好煩阿!!!!!!!!!!!!!!!!!!

拜託上帝 所有天上的神XD
讓我能順利去到八!!!!!!
我好不容易讓爸媽都答應了.....

拜託阿~~~~(跪求)





诶!!對了~~
我今天本來要看一個影片 可是GOM無能 竟然一直當
只能用KMP去看 結果很順利的可以看了 結果竟然發現我安裝到的是沒有截圖功能的(倒)

然後就去網路上找了
結果看到了一個 說是繁體中文版又有這功能就去下載 結果還是沒有截圖功能MA~騙我=3=

請各位好心人可以跟我說哪裡真的有媽???









MA~~就醬XD
單純給他上來無聊抱怨一下XD ((被打XD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