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到XDD
不過還是先打了XD

上面那個 實在是沒辦法阿(攤)
本來想要用製圖軟體做 可是發現我這台電腦前不久重灌過
導致這軟體沒有了 去網路找 一直找不到我要的那軟體= =///

所以就盡我最大的努力 就把它變成這樣了XDD
整個大概翻了一下我的圖庫 就勉強選了這幾張出來XDD
本來還想貼關西Jr BAD和BOYS的
可是...最近桐山和淳太拍的照片都沒有我想要的那種感覺的XD
中田和濱田有一張 可是放下去後整個變的怪怪的 就不得已的刪掉了= =///

還有~
誰能告訴我 怎樣圖片用上去 不會像現在這樣縮成這樣阿~~
可以整個剛剛好大大張的用上去 哪個好心人可以跟我說~~
從以前就一直在想把這問題找出來 可是找不出來=口=!!!




MA~~~


總之 不管目前有沒有男(女)友的 都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正要準備去告白的 就祝你們告白大成功

如果跟我一樣單身的 那就跟自己喜愛的明星們一起過八XDD
(每年的情人節 在家跟男人們一起過~~哈哈哈XDD)

如果有情人的 就祝你們在一起長長久久 幸福一輩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