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5回02月11日

conbannya

打開窗簾發現下雪了唷

nyan太把身體縮成了一團在睡覺
起床呀!


終於
今天是山P主演的電影
明日之丈上映了

我也想在最近去觀賞呀

昨天和shige吃了飯

久違的聊了天

然後我去了健身房

流了汗
鍛鍊了肌肉

相當好的感覺唷!!


最近呀
吃了很稀奇的草莓

好像是聽著古典音樂長大的草莓唷!!

淋上滿滿的煉乳品嚐

好好吃喔!!

好啦
大家悠閒的度過三連休吧

bye nya


阿!!

在寒冷的日子

我為你取暖唷


嗚呼呼.....







----------------------------------------------
跟西給出去了阿~~>////<
聽古典音樂長大的草莓???

蛤~~~我也好想吃吃看阿>//////////////<
最愛吃草莓了我XDDD
吃一百個都OK喔 ((威~~XDD


你最後竟然來這麼一記
我為你取暖....
>/////////////////////////<

你是從TEGO那邊學來的媽??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