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好常寫日記XDDD

今天是情人節了呢XD
大家過的怎麼樣呢?
有沒有收到本命巧克力阿~~XD
今天我還是一樣收到的是人情巧克力呢~~哈哈哈XD

情人節快樂呢~~~=v=



話說~
今天看到了校外成績考試日期呢
緊張了一下 還好沒遇到= = ///

可是被旁邊的同學的一句話說了一句話又開始緊張了
「還有校內的呢」

對吼~~蛤~~~現在每次去那邊都提心吊膽的= =///
難道就不能趕快先給我發媽=00=
真是的= =////







MA~~剛剛看到了一件事讓我想了一下
3/11號的少俱 是10週年了呢~
然後看到了
3/14號的司會欄從慶醬和中丸叔變成了HSJ

想了一下......
所以10週年完後..就要正式交接給跳團了呀...
MA~~雖然有跳團 可是就看不到慶醬和中丸叔搭檔主持了阿~~><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XDD


雖然那欄裡寫的是HSJ
不過不可能全部八XD
不知道會不會輪流呢
可是我想 應該會是大醬 YUTO TAKAKI固定的可能性比較大八XD
MA~~XDD







話說~
還有一件事呢XD

現在正值高三要考試畢業了阿~~
今天早上在學校還在跟同學討論說 日本的畢業考呢
聽說畢業是在3月多的樣子??XD
早上就開始想到了 小涼的大考阿.....

MA~~現在已經放棄了~~哈哈哈XDD

不管小涼要不要上大學 我覺得都不重要呢XD
畢竟這孩子的專長不在讀書阿XD 更何況有些男人們也沒有讀大學也可以很好呀
所以...MA~~XD

像他愛上了韓文 現在也都很認真的去學習 而且很快就有成果了XD

而且..本人私心 真的不想他太累阿XDD

((雖然不讀的機率也感覺蠻高的XDD


知念是一定會讀的拉XD
這天才小孩 ((真羨慕阿XD
YUTO 我印象中 他成績也蠻好的呢 我想應該會念下去八XD
未來醬成績那麼好 一定也會上大學的八XD
聽說坂本現在也很努力的在讀書呢

就唯讀小涼MA XD
我是覺得興趣不在讀書 就算了XD

這孩子又不像我們一般平民老百姓XD
要讀書找個好工作...

所以~~
就看他怎麼決定了呢~~





MA~~不好意思 在這邊自言自語 發了牢騷XD
如果覺得煩 無視也沒關係拉XDD
呵呵XD








阿阿阿阿!!!
對了XD
雖然已經看過報導親腳團要出道的消息 也HIGH過哭過了
可是看到現場控的情況 心情還是很激動阿

看到宏光開心的跑大喊太好了
看到千賀開心的大抱YOKO
大家都開心成一團
整個也好開心阿~XD

真的是太恭喜了阿~~~>///////////////////<


也給大家一起來為這幸福的瞬間開心八^^
http://www.youtube.com/user/NANACVKVS000





(大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