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淳之介

唉呀,終於巡演開始了!
週六是去了新瀉喔
從新幹線的車窗照的
(見照片)

總之很快樂~

大雪之中很多客人來、讓雪全部融化般?!的熱情首日喔

結束後
與團員們去店裡吃「輪箱飯」了

吵吵鬧鬧的很快樂喔
輪箱飯
(見照片)

很美味喔

那麼,就從常做的單元開始吧

『田口的入口』
首先是

筆名yumarin
「不可以睡卻很想睡時該怎麼辦?」

想睡的事會有呢
我高中時在課堂上睡著
常被罵呢
我的情況,會買營養補充飲料或含咖啡因的飲料來喝
如果什麼都沒有,就用冷水洗臉呢
稍微有效的
還有,捏臉頰捏到眼睛張開醒來為止
一直捏一直捏
能做為你的參考嗎?


接著
筆名haru小姐
「田口君最喜歡的關東煮是哪一種料?」

絕對就是竹輪麩呢
那個令人無法抗拒的口感很喜歡
依據地區關東煮裡沒有竹輪麩的地方好像也有…
請絕對試試看
啊~好想吃啊,這個季節關東煮最棒了!


最後是
筆名汐花
「你好!我是大學四年級,與社會人士的男友是遠距離戀愛中,但是,考慮到經濟方面,一個月只能見一次,淳關於遠距離戀愛是覺得如何?」

遠距離戀愛很辛苦的感覺呢
無法相見雖然很痛苦,但一個月見一次面時的欣喜應該也不得了吧?
現在網路的電視電話等很普及,能看到彼此的臉聊天非常方便呢
老實說,遠距離戀愛我覺得若單方面心情上感覺挫敗就會結束了呢
劈腿也不容易拆穿
如果變成這樣的話,考慮對方的時間也過去,黑白分明的清楚處理比較好
不過,若一直彼此思念的話總有一天能在一起就好了呢
心與心相聯繫
覺得非常的美好
請務必加油呢


那麼以上是今天的問題
是否做為哥哥說出像樣的話來了呢?

下個單元是『今天的一道菜』
今天是下酒小菜喔
嘛配飯也很好吃就是了
叫做什麼呢

「花枝與小沙丁魚澆麻油」

把花枝切細條,與小沙丁魚及蔥混合,再滴適量麻油就完成了
腥味能以麻油的香味除去,非常美味喔
成品
(見照片)

在白飯上與納豆及山藥泥一起吃
黏糊糊蓋飯也感覺不錯喔~
請試試看呢

那麼,今天就到這邊了

Live的話
下次是石川
專輯發售之前,雖然還不熟歌曲,但請隨著當場的氣氛一起享受吧
我也會更新Manual的,要看喔!

那麼,掰掰~







轉至~愛之絆~



----------------------------------------
是說~
輪箱飯是什麼??好特別好想吃看看XD


遠距離戀愛真的會很辛苦呢><

不過田口 你那什麼讓人清醒的參考阿XD
一直捏臉XDD
如果真的超想睡 捏臉應該也沒效吧?!XDDD


演唱會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