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違的去了台北 西門阿~~~~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初二大家都要回娘家的關係
要去的時候 火車超多人的!!!!!!!!!!!!!!!!!!!!!
搭自強 完全滿人到爆 害我整個站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到台北 整個不舒服到極點XD

結果搭捷運終於到了西門時 先去尋找小幸在哪~~
整個((因為今天帶隱眼戴到眼睛不舒服 導致看不太到= =// 害我超害怕認錯人的XDD
不過順利的接到小幸了~~
第一次見到~害我緊張一下XDD
不過之後就還好了?!哈哈哈哈哈XDD

結果一群人5個 浩浩蕩蕩直接往 我最想去的AKB咖啡廳衝了XDDD
我本來以為蠻大間 而且我昨晚還在網上查了一下 以為沒有麵那些的主餐
結果竟然有耶!!!!而且這樣套餐搭配飲料只要150 覺得還蠻便宜的說XDD

2013-02-11 11.45.43

因為很怕裡面無法拍照 所以就裡面就沒拍了

不過真的充滿了AKB的世界啊XDD

害我朋友都說 如果J家能有這種官方咖啡店就好了啊~~~~~~((我也好希望這樣XDD
一定整天塞滿人?!哈哈哈哈XDDD
((不過它裡面的周邊賣的有點給他貴就是了XD
本來要買一支總長得筆的...可是一支就要100多...這哪下了了手阿XD


然後因為五個人去吃 5到主餐上面都插著一位成員的小旗子呢~~ (是說主餐還蠻好吃的就是了XD)
因為是隨機的 所以我拿到的是珠理奈、娘娘、阿部瑪麗亞、近野莉菜、鈴木紫帆里的~~((重點本人對後面兩位無敵之不熟XDDD
可是還是全拿了XD((因為在場的只有我跟小幸比較愛AKB吧XD ((可是小幸都讓給我了XDD
所以我就誠心誠意地收下了((被打XDD

還有 店員好像是說滿200就可以隨機有一張小卡..
結果我拿到了三張是.....(我只知道其中一個是大家志津香  ) 其他兩個不認識沒看過((被打XDD
2013-02-11 22.42.36
((所以我一直在想說 不認識的那些 要怎麼處理((被打XD

對了!!!重點~~~~
那時牆上電視正播著的是東蛋控的畫面啊!!!!!!!!!!!!!!!!!!!!!!!!!!!!!!!!!!!!!!!!!!!!!!!
整個害我看得專心整個不想聽旁邊幾位三姑六婆(?)討論男人XDDD
結果看到其中一段是阿醬跟總長唱思い出のほとんど!!!!!!!!!!!!!!
然後唱完後 這兩個女人在台上哭著說著 最後宣布總長能SOLO出道 總長哭慘 那些畫面

害我整個!!!!!!!!!!!!
我從唱歌那邊開始就已經超有想哭的FU了XDDDD

我覺得這首歌是AKB繼夢之河後 第二個讓我超想哭的歌XDDD

結果超白癡的是
我們一堆J飯在AKB咖啡廳大聊男人是怎樣!!!!
重點聊就算了 旁邊那幾個女人還給我直接大聲放起KT之前在MS唱新歌的LIVE畫面
還大聲聊勒XDDD

我非常強烈覺得 在場坐著的AKB迷們 應該會很想打我們這桌XDD

 

後來我聽其中一個KT飯朋友說大創貌似有賣卡咩的那糖果
結果...竟然又沒有...

天啊!!!!我在這邊翻遍全部全家~~不是都沒貨就是只剩鳳梨是怎樣!!!!!!!

我要葡萄拉拉拉拉啦!!!!!!!!!!!!!!!!!!!!!!!!!!!!!!!!!!!!!!!!!!!XD

 

之後去到烏龍院 可能太久沒去太HIGH了~差點把人家牆上拆掉XD(因為想自己把要買的掛報拿下來)
結果那個掛掛報的掛鉤掉下來後(因為本人我太粗魯地拿了XD)
結果那老闆整個我覺得有很不爽地過來一直唸..

害我整個瞬間想買的心情都沒了((被打XD
雖然真的一開始是我的不對就是了(嘆)
結果快速地拿完兩張涼的掛報後 就直接付錢閃人了= =/// ((因為發生完那件事後我朋友不知道幹嘛 心情怪怪的 讓我有點緊張XD

結果後來終於要去周邊店了!!!久違的周邊店~~~

結果發現今天初二!!!!!!!!!!!!大家都要回娘家><
周邊店都沒開!!!害我們整個超失望的><
之後又去了偶像王 敗了一堆..........((雖然打折完有便宜一點就是了XD 

不過我敗的裡面讓我最愛的一個 就是這個!!!
涼介的小型的人形立牌~~~~~~~
2013-02-12 01.11.44  
這現在讓我把它擺在桌上~~害我現在打電腦都能看到他~~整個HIGH了我XDDDD
大愛這XDD

((不過自從今天之後 我覺得我果然比較喜歡偶像王的說..(嘆)


後來我們走了全部周邊店都沒開最後就去了J-STAR
本來以為沒開 可是突然想到 他換到3樓去了~~
結果去的時候 有開 整個超開心的XDDD

結果我們5個都在裡面被勸敗了一堆東西XDDDD

2013-02-11 22.48.25  
就是敗了這些東西.......
涼介的是2個掛報 1張海報 1個人形立牌 1張書籤 1個勳章 1個悠遊卡貼
還有跳團的抱枕XD
(對了!!!!還另外加訂了JW的涼的3張SHOP照= =/// XD) ((因為他說店裡沒貨所以要去日本買 所以要等幾天這樣XD
P醬的是1個悠遊卡貼 1張生寫真 一個MONSTERS的限量資料夾

我會買那張P醬的生寫真是因為真的太智障...痾..是太經典了XD
害我朋友拿給我說 快!!!這張時(他竟然勸敗我買這張了XD)
結果這張因為真的太白癡太好笑了...結果就直接敗了?!((被打XDD
本人對很白癡的SHOP照和生寫真很無法抵抗?!哈哈哈XDD

還有那本MONSTERS的資料夾...其實本人我怕真的沒錢回家 所以本來沒打算要買地說
可是就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 周邊店姐姐竟然說了 裡面有兩個資料夾(這個才300元) 而且重點!!是限量的!!!!!!!!!!!!!!!!!!!!!!!!!
本人我一聽到限量這兩個字 馬上二話不說直接敗了= =/// 

(嘆)

害我今天花錢花好大XDDDDD

結果自己買完後就開始勸敗人了 搞得我好像諧星=口=!!! ((因為大家一直笑XD
害我瞬間發現 不行我要有氣質 ((結果太晚了((被打XDDD

 

今天真是個充實又開心的一天阿~~~~
((相對的也好累XDDDD

 

終於全部東西用完了XDD

來去睡覺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