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明星秀進軍國際!

KAT-TUN成員赤西仁2月9日於東京日比谷日生劇場舉行的《Akanishi Star Live You&Jin / 赤西仁 Star Live 友&仁 You&Jin》上宣佈將進軍海外。

這場表演充滿了娛樂秀天堂拉斯維加斯的風格。赤西仁表示:"我希望將它帶到美國去。"由此可見他顛覆傑尼斯事務所一般常識的抱負。

名為《世界和平》的表演再現了未來的俱樂部形式,包括超大螢幕、最新的燈光以及鐳射技術。在最先進的搖滾、Hiphop等聲音表現下,赤西仁表演了他拿手的勁歌熱舞。

隨著現場音樂的震撼,所有觀眾都起立歡呼。而赤西仁和女舞者共舞的魅力場面更是引來了場下的尖叫聲。"如果你喜歡我所喜歡的音樂,我會很高興。"赤西仁穿戴著他標緻性的帽子和風衣微笑著說。

而傑尼斯事務所的喜多川社長表示:"我希望在日本嘗試讓一個明星進行美國式的長期明星秀。"並由此點名赤西仁。有過在美國留學經驗的赤西仁也不負眾望,以自己的英語能力參與了80%的歌曲創作。

而表演中的舞台和伴舞風格都是國外進口而來,並讓這出首次的傑尼斯明星秀充滿了"在日本前所未見"的氣氛。
"為了滿足不會講日語的觀眾的需要,演出會主要用英語。"赤西仁再次表達了他進軍國際的信心,"我希望把它帶到更多的國家去,去一些沒有人去過的地方,比方說拉斯維加斯。這出表演結構和那裡的風格有很多相似之處。"

顯然,赤西仁即將打破現有的傑尼斯偶像形象。而說不定你也馬上可以在自己的國家看到他的表演了!




----------------------------------
那就快來台灣表演八=v=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