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課,超冷的!
在學校都一直在抖~

今天在更新家族的時候發現我所有的家族竟然都不能上,
唉~ 所以我近期內應該都是用我另一個帳號來更新!

對了!前幾天忘記說一件超級好的消息,就是阿,上禮拜的百大發燒金曲,NEWS的兩首歌,1首朝著星光前進好像是第29名,然後這一首名次我記的最清楚,就是weeeek擠進第7名耶!我會覺得很開心是因為這些都是從400首歌挑出來的,所以就表示一定超多人都超支持NEWS的拉!(笑)

天氣到底哪時才回溫阿?都冷到快凍僵了~(發 抖)


記得喔2/19日請支持一下p匠之前拍的日劇「Stand up!!」晚上8:00喔!請一定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