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01回02月11日

今天
電影《明日之丈》上映了


每次第一次看自己出演的作品時
都很難以一個第三者的角度去觀看作品
可是這次第一次看的時候
我竟然是作為一個觀眾而被感動了

所有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
都為了這部作品全心全意的付出了

而這份努力和真誠
透過了大螢幕直接傳遞給我了

我感受到了鐵血男兒的熱情與人格魅力
還有努力之後的意義
以及一心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的專注

我想這部作品能讓人領會到這些力量

好好過今天
並以一種誓死之心拼下去 才能迎來明日的曙光

這部作品教會了我這一切是多麼的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來看這部電影
不論男女老少



年輕的女孩子們
請邀上父親一起來看這部電影吧!!

還有最近因為隔閡幾乎不跟父親交流的一些女孩子們

如果
因為借由這部電影能消除和家人之間的隔閡
那我拼死挑戰拍攝的「明日之丈」就有了更大的意義了


到現在可能一直是男人的話題

但是如果支持我的女性觀眾們也可以感受到「明日之丈」的魅力的話
那麼由我出演矢吹丈就更有意義了!!

當然支持我的男性觀眾們
感受到的一定和女性觀眾們所感受到的不一樣
一定是無限熱情和嚮往明天的活力的感覺

還有
親臨現場去看了井岡一翔選手的世界挑戰賽
對於井岡選手來說
以最短的時間內成為冠軍一定是最高興的一天


太感動了!!


我也一定會繼續努力
繼續挑戰不斷進步的!!





------------------------------------------
今天寫好長呢XD

我自己要去看都是很困難的了= =///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看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帶上家人去看的(抬頭)
XD


加油!!
我也會繼續努力不斷加油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