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好忙好累阿XD(27 28)
2天平均睡不到5個小時八= =///

28號去看控的那天 早上也只吃了御飯團 就一整天就沒吃了XD

有去看控的大家~~HIGH媽?!XD

想必一定很HIGH八XD
因為我也從頭HIGH到尾 ~~哈哈哈哈哈

現在很累 從今早開始就有點反常XD
可能是很累的關係八XDD

明年阿~~
聽說是6人一起=///////=
希望是拉XDD

期待在與你們相遇阿!!!!!!!!!!我一定要坐到好位置!!!XDD


來放一下照片好了XD
DSC00070.JPG 
從我位置看下去的主舞台 還沒開始 就先拍一下XDDD

DSC00073.JPG 
這是唱完的時候 在安口 我還以為不會出來了 就拍了一下
本人我是個乖寶寶喔!!他們男人出來時我是不會拍照的!!XDDD

DSC00076.JPG 
整場就一手舉著這扇子一手拿著螢光棒XDDD
可是我都沒看到太p都注意著下面的><

所以我下次一定要做個好位置!!!XDDDD

DSC00077.JPG 
我買的卡咩扇XD (早知道在買一個龍也扇了!!XDDDDD)
整個女王的笑容 無敵阿!!!!!!!!!XDDDD

DSC00078.JPG 
本來不想買的.....結果一到現場 終究敵不了誘惑XD 就買了XDDD
去排的時候海報竟然品切了 超無言的=..=

其他的照片在朋友那 拿到之後再增=v=

 新1.31 (92).jpg
當天拍的照片XD  本人的扇子多特別阿~~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見到親愛的(在我旁邊拿卡咩扇那位笨女人XD) 明明就不胖阿!!硬要說自己胖!~ ㄑˋ~XDDD
笨女人趕快寄給我聚會的那張KT紙喔~~XDDD  一直忘記問妳妳那時有撿到彩帶媽?!((整個順便問一下XDD

 

 

 

 

 

 

我說~828看控的時候是我這一年最開心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