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富士月九公布阵容 香里奈吉高吉里子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
香里奈(左上)、吉高吉里子(右上)、大岛优子(左下)、田中圭(右下)
香里奈(左上)、吉高吉里子(右上)、大岛优子(左下)、田中圭(右下)

  搜狐娱乐讯 (aya/文)29日消息,模特香里奈(主演日剧《霓裳风云》)将在10月档月九日剧《我无法恋爱的理由》(富士电视台)中担任主演。在剧中与她合作的女演员有吉高吉里子(主演日剧《美丘》)、AKB48成员大岛优子等,演出阵容强大。此剧讲述的是仿佛就发生在身边、让年轻观众们能够产生共鸣的爱情故事。香里奈是第一次主演月九剧,她说:“关于恋爱,希望大家能好好地烦恼一番,然后得到成长。”

  《我无法恋爱的理由》把焦点放在“无法恋爱”的女性身上。与以往以华丽爱情为主题的月九剧不同,该剧着重描写的是陷入“恋爱不全症候群”的女性形象。香里奈饰演的是在没有男人缘的状态下任青春流逝的独身女性藤井惠美。惠美的学妹、陷入不伦之恋的酒吧女小仓咲由吉高里子饰演,而被男人呼来喝去的悲剧派遣社员半泽真子则由大岛优子饰演。这是大岛优子第一次出演月九剧。

  主演香里奈说:“(和剧中人物)有很多共鸣,很自然地就投入进来了。”吉高由里子说:“这个作品中三个人的合作大概会很多,我会注意三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的。”大岛优子则表示:“希望大家能了解到AKB48之外的我的另一面。”

  制作人中野利幸对此剧则寄予了很高的期待,他表示希望能创作出新型月九剧:“我想把它拍成一部倾诉女性心声、又不乏社会学主题的电视剧。”

 

 

 

 

-------------------------------------------------------------
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