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5去了屏東的表妹家
第一次去到他們的新家呢XD
也久違的見到了表妹

在那邊睡了一晚
晚上10點多的時候突然說要去釣蝦場釣蝦 所以就全部人一起去了

那時我才剛洗完澡  就在那邊崔了= =///
我的頭髮都還沒吹乾阿....

那邊的釣蝦場好像是3合一的那種 (就是是釣蝦場 2樓還是KTV 1樓後面好像是網咖 這樣)
(老實說 本人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三合一的店XDD)

所以我們就去KTV唱歌了XD
可是因為裡面有2個未成年的(也就是本人和我表妹)
所以到了12點就得回家了...

結果我的歌就在下一首了 竟然就這樣給我12點了

後來那服務生不知道是怎樣 超兇的說12點了 未滿18歲的可以離開了
結果大人說有家長陪同也不行嗎?!(服務生:不行 時間到了可以走了)
又一個大人說 在一下下不行媽?! (服務生:不行 要走了!!)

我的蝦子(食物)和我的歌都還沒出現勒~~
竟然一直趕我們走  ㄑˋ~

後來就回家之後 表妹就說嘴癢想吃東西 結果就在那邊研究一下大門要怎麼開XD
((因為那大門怪怪的 一定要很用力的轉和撞他 他才會開
結果那女人 那是他家ㄝ= =// 竟然不會開自己家門(昏倒)

後來就走路去全家買東西吃了XD
老實說..本人是第一次半夜12點多還在路上閒逛買東西的XD
而且還是這個月份= =///  整個就是超級給他可怕的!!!!XDDD

後來買了一大堆食物後 就回家了
((我只能說 這女人也太會吃了八XDDD

 

就這樣玩到了3點左右才睡覺XDDD

 

隔天睡到11點多才起床XD
因為整天吹冷氣 然後因為不習慣蓋別人的被子 所以只蓋一點點 導致現在好像有點感冒的樣子阿(汗)
XDDD

後來就去屏東夜市?! (聽說那是24H都開著的夜市呢)
去那邊吃個午餐就回家了呢~~

一路上就一直睡睡睡XD
所以有點睡到好累XD

-而且車上冷氣又不強=口=
害我邊睡邊流汗=  =///

 

 

MA~~~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