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存在下》将映 吉高由里子唱歌表爱情观
正文 我来说两句(0人参与) 2012年04月18日12:02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搜狐娱乐讯 (aya/文)17日,电影《我们的存在 后篇》女性限定试映会在东京六本木举办,主演吉高由里子(主演日剧《美丘》)出席并畅谈了她自身的爱情观。

  试映会当天,会场爆满,来参加的观众基本都是与片中主人公同龄的年轻女性。吉高由里子开玩笑地说:“真对不起大家,你们其实真正想见的是生田(男主演)吧。我会向他转达的。”

  在访谈环节,吉高由里子谈到了对电影的看法,当被问到“想爱人还是想被人爱”这个问题时,她回答说:“又爱又被爱才是幸福的吧。不过比起被爱……”说着说着她突然唱起了KinKi Kids(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的歌曲《被爱不如爱》的高潮部分,唱过之后她继续说:“现在我的脑海中就在回响这首歌。我还是想去爱呀,真的。”

  试映会在充满吉高由里子风格的自由“漫谈”中结束,会场一直充满欢声笑语。

  电影《我们的存在》由前篇和后篇两部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截止到16日,最先公映的前篇已经累计动员170万人,票房收入突破21亿。即将于21日公映的后篇讲述的是已经出入社会的主人公们如何与残酷命运斗争、保护学生时代纯洁爱情的故事。

  电影《我们的存在 后篇》将于4月21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
我突然對吉高改觀(變好的意思XD)了~哈哈哈!!!

原來那一場TOMA沒去啊XD

好想趕快看到電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