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前核題預想答案 哪知「震」出一問 小嶋陽菜裝鎮定鼓勵熊本熊

小嶋陽菜裝鎮定鼓勵熊本熊
小嶋陽菜在見面會上與粉絲自拍,手機已換上在士林夜市購買的造型外殼。
小嶋陽菜裝鎮定鼓勵熊本熊
小嶋陽菜很有個性,沒有笑容時容易讓人產生距離感。(粘耿豪攝)

 

         AKB48人氣成員小嶋陽菜15日首度在台灣舉辦握手見面會,她抽空接受媒體訪問,日方經紀公司卻訂出諸多規定,除了事先聲明不回答感情問題,連和AKB48總選舉相關提問也都被日方擋駕;她昨離台前受訪態度180度大轉變,所有問題來者不拒,言談間透露改變原因:「台灣的粉絲很熱情,讓我很感動。」

自恃人氣甭參選

 

她個人風格強烈,曾傳出在握手會上擺臭臉,對工作人員頤指氣使等負面新聞,但粉絲就愛她時而高傲、時而親切的模樣,將她奉為AKB48中的女神。日前山本彩、渡邊美優紀接連宣布畢業,出道10年的她淡定祝福;對於自己已2年未參加人氣總選舉,她直言自己在AKB48中「到達一定的程度」,「我已經做好單獨活動的準備,沒有繼續參加總選舉的理由。」

她對演藝工作極有主見,受訪前親自審核所有訪題,坦承:「這樣才能先想好如何回答。」她靠著10年的演藝資歷,對各類突發狀況皆處變不驚;有瘋狂粉絲在握手會時送上結婚登記書,她也照單全收;她也在高橋南畢業公演上搭計程車入場,自稱因「賭馬」遲到,引發粉絲譁然,其實都是她事先安排好的計畫。

表面優雅心狂笑

但她偶爾也會被媒體考倒,「昨天見面會前有人問我要不要幫熊本熊加油,我有點傻眼。」她當時鎮靜回答:「熊本熊為地震盡心盡力,我會支持他。」臉上維持優雅笑容,其實心裡早已笑翻。

(中國時報)

 

 

-----------------------------------------------------------
我只想說的是!!彩姊沒有宣布畢業!!!!!!!!!!!!!!!!!
他只是解除兼任而已!!!!意思差很多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