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田贵久时隔两年演舞台剧 “恋上”奥菜惠
2012年04月17日23:43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NEWS的增田贵久、女星奥菜惠17日出席了在东京新宿举行的舞台剧《灰色的canaria》的制作发表会。

  同事务所的前辈——TOKIO的松冈昌宏原定出席,但当天早晨因脱水症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为了能静心休养而缺席。最擅长营造气氛的人不在,增田表露了对前辈的担心:“我不太会说话,以为松冈桑会在所以来之前并没有紧张。我是100%拜托他了”,称暂时不了解他的病情的详细情况“等活动结束后我会去了解清楚的”。

  这是增田自《雨天的森林中》后,时隔两年再度出演舞台剧。松冈则是自《JAILBREAKERS》后阔别舞台剧六年之久的新作。这是两人除了音乐节目外的第一次共演。增田充满期待:“我属于会紧张的类型,和很喜欢的松冈桑一起演(心情放松许多),除了会向他讨教演技,也期盼他能带我出去吃饭”。

  对于站在身旁的女主角奥菜惠,增田也是不吝啬赞美之词:“想带着对她的仰慕之心去演。她真的美丽得让我吃惊不小”。该舞台剧的导演乘机推波助澜,让他与奥菜惠展开“疑似恋爱”,增田把话听进心里:“好,我会尝试的”。奥菜则透露增田给自己的印象是一位“性格认真的人。从他那里得到激励”。MC连忙问:“作为一个男生,他是你理想的类型吗?”,奥菜苦笑起来:“啊……”。

  舞台剧以公寓的一间屋子作为背景,是一出融合了喜剧、幻想、悬疑和爱情等元素的人性剧。

  增田挑战的是追踪八卦绯闻的编辑,而在实际生活中,身为杰尼斯人气偶像的他,却是被狗仔紧追的对象:“虽然我本人也没什么绯闻可让他们追踪的”增田笑言。歌唱水准属于实力派的他届时也会献出歌声和弹奏刚学不久的吉他。

  《灰色的canaria》从6月8日-7月9日陆续在东京、大阪上演。









--------------------------------------
哈哈哈哈~~~
MASU加油!!!!
你最後那句整個超讚~哈哈哈
雖然本人也沒誹聞可以追~哈哈哈哈
可能都被拍到你在吃東西?!((威~~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