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3是電腦檢定,筆試我是超有信心,可是電腦就不行了~(*_*)

我們資料處理是考到10點多,考完就等別班的餐飲和調酒的考試完我們才一起做校車回學校!
結果我們一群人從10點多聊到下午3點多才做校車回我們學校!

那時要回去的時候我們就有問那邊的主任說成績出來了嗎?
主任說我們資料處理的有2人得獎,那時我就已經知道應該沒有我了!因為.........
可是卻還是對自己有一點點的期望,沒想到昨天打電話去問的時候,真的...沒有我
雖然我那一整天嘴上都說沒事.......不過心理真的還是失望

唉~
下禮拜五我們要去苗栗巨蛋頒獎,聽別人說那邊很爛,不過我還是想去看看(笑)

今天的報紙看到的時候
讓我看到開心又有點不捨~
因為P降竟然讓阿比留那個賤女人甩了~
真是的~
那個賤女人有什麼資格甩P降
竟然一次又一次的被判P降
真是不要臉~(氣)

P醬在我心中是那麼的完美~
竟然.......
為啥不是P降甩你阿~真是氣死我了~

那個賤女人明明就沒長的多好看
能跟P降在一起就表示你上輩子有燒好香
可是你竟然........
你竟然背叛了P降
希望P降不要難過才好!

妳離開P降就不要以後又求複合
每次都這樣劈腿~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P醬早點離開他也好啦
希望他早點投入ma醬(長澤雅美)的壞抱(哈哈!被巴飛)



離基測還有30幾天~~加油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