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回04月17日

gokiburi

(蟑螂)


能那樣有樣的說著gokiburi的人沒有唷!!


現正看電視


所以寫下來了


上回少俱收錄裡


讀了寄到少年俱樂部的信


介紹其中一封

我想大概是相當小的小孩拼命寫


「to 小山慶一郎:每次都有看,我很加油
很帥.我最喜歡小山,請轉告中丸君」

轉告中丸君好嗎?

像這樣


「是說中丸君,每次都有看!我很帥呀!最喜歡我的事喔」


大概慶哥哥會惹人生氣


不轉告好不好?

拼命寫的信.................雖很想轉達


慶哥哥

因為變得有些煩的人


抱歉喔


大概中丸哥哥也會變成「小山你幹嘛了呀?」


或者是


「bu-chiki bu-chiki bu-chiki kyukyutoryuryuy」..


來個boiba如何?





總之無法傳達


很抱歉喔


可是謝謝你的來信


再等你的胡搞亂搞


好啦


今天也喝很多牛奶


再快快成長喔





-----------------------------------------------------------------
= =///
這小朋友的話我有點給他看不懂= =///

可是看了第2遍總算懂了一點XDD

(=v=)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