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0回11月30日

接著上回的


在和SHIGE針灸完之後
就一起去吃宮崎料理


那家店我和SHIGE常常去

但是有一樣和平常不一樣
那就是桌子上放了筷子碟子還有神簽


放在我位子上的簽是......中吉



放在SHIGE位子上的簽是......吉


之後
我坐在這邊的位子上感受著中吉的喜悅



大家
請看
2hgdxqs.jpg 

這個實際上
是我和SHIGE的簽


然後
大家能看到吧!
SHIGE的吉的簽上『飲食』那裡!!



應該挺難看出來的
所以我就寫出來吧!!!



『飲食』



請人吃飯的話大吉
AA制或者讓人請客的話會讓你的運勢下降喔!!










小山:「加藤先生~今天就承蒙款待了 如果我付錢的話會讓你的運勢下降唷!!(笑)」



SHIGE:「不是吧~~這樣的話不能AA制哇~~為什麼小山要坐那邊阿!!!』



呀~這是神簽决定的
只能讓人請我客阿(笑)

LUCKY




因此
SHIGE請我吃飯了!!



中吉萬歲(笑)



---------------------------
這家店好特別阿!!!XDD
慶醬!!你超幸運的XDD
不過!!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簽勒XDD
還有讓人請客運勢就會下降了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