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6(摘譯)


今天是與逃亡平頭出外景

昨天看了coming soon了嗎?
在coming soon之後
多年沒見的朋友寄來簡訊「因為很忙沒空看電視,碰巧工作完回家打開電視看到你出現…你與上田君相反了吧?」被他這麼說
相反
的確不用說我也明白的相反

換個話題…


(中略,提到寵物耳廓狐小杏)


然後還有一件,偶然間坐到的某輛計程車的司機。
直到目的地之前一句話也沒講,我要下車時…
「你不演連續劇了嗎…」
對我這麼說我嚇一跳
「明春有必殺仕事人特別篇」
確實的向他宣傳了 笑
之後
「對對!新聞有講呢。田中先生的眼神非常棒呢」



我自己在演必殺仕事人時花最多心力最注意的就是眼神的演技。
獲得這般讚美高興極了…
啊啊
演戲真好啊~深刻感受到了

順便一提
之後在三溫暖貌似兇狠的一位大哥突然對我說
「請對龜梨君傳話『貝姆很棒呢』」突然被這麼說好像感覺心情溫暖起來



(中略)



男生女生…
配!!








田口生日快樂













轉至~愛之絆~

--------------------------------------
哈哈哈哈哈~~~XD

被人這樣稱讚 KOKI當時心裡一定在暗爽 八XD
然後嘴角整個微笑這樣~哈哈哈!!



三溫暖那個
應該會被嚇到八~還沒開口時
會以為現在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

結果整個愛貝姆龜~哈xD




KOKI這一整天整個過得好充實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