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95回12月01日


昨天參加了Music Station

客人們入場之後 用LIVE的方式表演
情緒更高漲了

昨天MS之後又繼續了電視劇的拍攝
好充實的一天阿

可是很奇怪的是唱完歌後就一直情緒高漲著
所以晚上根本就都睡不太著呢

開完演唱會後也都是這樣的心情呢
情緒非常興奮的狀態

好想再開演唱會啊!!!!







---------------------------------------------------
MS的表演超精采喔!!!!

竟然是整首歌阿~~~~驚訝我~XDD

不過睡不太著也不行阿~~
這樣身體方面會太累八XDD


開控啊!!!!!快點再來台開控啊!!!!!!!!!!!!!!!!!
我也想參加工口控啊!!!((威~~早就結束了XD


在這之前 工口控能出台壓媽= =/// (嘆)

XDD

 

對了對了!!!!!

你在MS訪談中給大家看的那張女裝照片 整個引起廣大迴響啊!!!
哈哈哈哈哈哈!!!XD

山下智久 (2540)    
就是這張!!!!!!!

太正了啦啦啦啦~~~~

智久姐~~~XDD


而且大家說這女人(?)手上拿的是哀鳳5耶XDDD
((這在暗示我說 我要努力朝哀鳳5前進嗎XDD

還說穿這套時 只穿著內褲~整個XDDDD

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這造型都讓我很想大叫
媽媽桑~~~~快!!!我要點這智久姐的台!!!!!我要包場包場!!!!(手抓鈔票甩)

這女人一定會是NO.1!!!!!!!!!!!
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