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45回12月01日

Hello~。
從今天開始在Jshop開始發行了新的photobook唷

在附近的人請務必要去看看喔。
昨天看過了,感覺這應該會激起收藏愛好者的慾望

雖然我平時說話不太用簡寫,可是這次簡寫了一下。Jshop。

演唱會的票也可以放進去,應該可以留下很多回憶唷






--------------------------------------------------------
恩......一開始我是真的蠻愛也蠻想買的
看到你還特地宣傳了一下害我更想買了w

可是那相本雖然說能收藏票卷
可是現在控票好像越來越多都開始用電子票了.....
聽說就算有一張薄到不行的紙可以留作紀念 可是因為是感熱紙的關係....字會不見阿= =

不過還有另外一個讓我有興趣的就是shop店終於換袋子了嘛!!!!!!
我愛新的白色款wwwww
之前黃色的雖然可愛可是太高調了= =///
這次白色的實在讓我覺得有種低調中的高調((诶?! 哈哈哈哈哈
我真心愛這白色新款袋子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