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扒衣 獻寶21歲肉體
2009年12月01日蘋果日報

日本寫真女星佐佐木希最近發行第一本寫真圖文書《佐佐木希 Non》,21歲的她,只戴珍珠項鍊上空入鏡,宣示轉大人。

聖誕想搞同性趴
日前佐佐木希出席握手會,自信滿滿地替自己在寫真圖文書中的表現,打了150分的超高分。
她的同門師姊木村佳乃宣布與東山紀之熱戀,佐佐木希為她加油說:「她私下很照顧我,我覺得他們很速配!」但也不忘發發牢騷:「好羨慕哦。我也好想談戀愛,不過目前沒對象,聖誕節也要在工作中度過。有空的話,想找一堆女性朋友辦趴。」



**************************************************
佐佐木希 遭雜誌大爆是蕾絲邊
【Upaper】 2009.12.01

日本演藝圈新生代女星佐佐木希,在迅速竄紅後,過往的底牌也都被掀出來,日本「周刊實話」雜誌即大爆,她經常在官方網站張貼自己跟女性接吻的照片,暗指她其實是同性戀。

佐佐木希主演的新片「天使之戀」才剛剛上映,該片敘述無法信任別人的女高中生理央,與年長她18歲的大學講師光輝之的戀情,電影上映後,各方評價不錯,也讓她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

據「周刊實話」報導,21歲的佐佐木希原是「PINKY」雜誌專屬模特兒,憑著「天使之戀」,正式跨出她在大銀幕上的第1步,不但讓她成為焦點人物,她的過去也都被挖掘出來,雜誌稱:「佐佐木希官方網站中的照片,一般都是和女性朋友一起拍的,而且有好多接吻的照片,所以有人懷疑她是同性戀和接吻魔,寫真雜誌等媒體也開始尋找她過去的照片。」

雜誌還指出,如果能找到她過去與女性親密的照片,證明她真是蕾絲邊的話,她剛剛起步的電影事業,恐怕會受到不小的影響。





---------------------------
= =
懷疑這....這些記者是吃飽閒閒沒事做喔= =
這有什麼好懷疑的!!
很之前小希不是還有男友= =+
這就證明她不是了馬!!!!!

還有!
官方BLOG的照片 當我沒看過阿= =
講的一付誇張樣= =+++
氣到我~~(滾~~)

不能有女性朋友一樣
有男性朋友就說人傳緋聞
有女性朋友就說人搞同性戀
那還搞屁阿!!
(氣 翻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