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93回11月28日


今天到深山中拍攝
感覺快凍僵了(笑)

昨天在澀谷的俱樂部裡面舉辦了The MONSTERS的CD發行活動
因為大家的心情都很開心
所以我也非常開心阿

終於
今天發行CD了唷
請大家務必要去買喔
是說~如果想買多張一點的話也是可以的唷(笑)

拜託了
這次我朋友們也都買了很多呢!!(笑)
朋友為了我買這麼多感覺很不好意思
可是還是非常開心

當然大家都去買來聽的話 才是讓我最開心的了

昨天工作完後跟工作人員們還有香取桑一起去吃飯了
好開心阿

工作的衝勁又上來了呢
yahoo~(笑)


天氣冷到害我情緒都變得怪怪的了(笑)






------------------------------------------------------
今天很長呢XDD


小心不要感冒了阿><

天氣真的變冷了呢~~= = ///


夏天的衣服都要收起來了XDD


CD阿~~~~~請原諒小女最近已經窮到吃土了= =///
如果是台壓 我一定馬上敗
可是偏偏沒台壓阿.....
沒台壓是最貴的...(暈)


拜託快台壓好不好~~~
不管是單曲專輯最重要的是DVD阿~~~~~~
= =///


看完後總覺得P醬對這次的銷量感覺在意阿=口=!!!
放心~~一定會大賣衝第一名的拉XDD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