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拉~~~~~~~~~~~~~~~~~~~~~~~
剩下的就等發成績單了阿~~~~~~~~((很擔心的說=口=

天阿~~~
我感冒了拉~~
鼻塞好痛苦阿~~~~~~~~~~((哭奔~

今天考英文考到一半,有人突然傳簡訊給我
嚇到我了=口=  ((重點是震動超大聲的=口=///

整個是超無言......所有人都翻過來看我~~xdd
還好那節是豆豆先生數學老師xdd  監考~~
所以沒說什麼呢!!不然我就慘了= =///

最近kt出單曲勒~~白色聖誕節>///<好聽xd
明天3月多又要出學年歷>3<  ((←雖然我不能買也不會買xdd ((被巴飛

news的專輯阿~~一定要給他想辦法買到

阿慶要演舞台劇勒~~xdd

最值得高興的是~~CBSP終於要在明天1月多撥囉~~~~~((雖然是在日本~((我才不管在哪勒~我一定要看到((拇指
藍澤醫生>/////////////////////<

下禮拜3要去台北世貿看資訊展~~
有誰要去看阿~~
請留言跟我說巴XDDD

還可以來個不期而遇勒~~XDDDDDDD

最近好像感絕到自己的笑容好像不是真實的= =
感覺自己好孤單~~沒人認真聽我說話的感覺....好難受.....

最近好想大吃一頓阿~~~~~~~~~~XDD
好想吃好多好多東西拉~>3<
來人阿~~~~~~~
快來買給我吃拉~~~~~~~~~XDDD

 

(以上又是本人的瘋子宣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