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4回04月10日

從nine nine的矢部先生那裡


給了我telephone shocking的機會


和矢部先生在連續劇共演之後


被他帶著去喝酒什麼的

就這樣

星期一的「waratte iitomo」請大家要觀賞

謝謝矢部先生

100人中的1人的問題現在相當考慮中

(笑)

目標是!!


tamo桑的手機吊飾


好啦!


4月9日是....

對啦!!

山P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我啊!

日期更新12:01給他傳暸簡訊

(笑)


和山P共度人生的夥伴

感謝生下了山P!!

加油喔!



是說


我也快生日了哪

為我慶生為我慶生!!




------------------------------------------------
(看完...我笑了XDDD)

一定會為你慶生的拉XDDD
5月1號呢!!XD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