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中送了我P匠的2張海報(真是太高興了~)
真的是~謝謝阿中內~

還有今天中午的時候
廣播竟然播NEWS的新單曲《太陽的眼淚》呢
真是的~
整個人變的超HIGH的~
我相信今天一整天一定都會很LUCKY的~哈哈

可是今天回家看電腦得時候發現
p匠的錢包竟然去韓國要回日本的時候.....被偷了(氣)
就不要被抓到~
真是的~

p匠不但被扯衣服被抓頭髮...竟然還被偷錢包
真是氣死我了~

下禮拜3要電腦檢定
還蠻緊張的~
希望不要太差就好了~
唉~好多是要煩阿~

一整天都煩~煩~煩~

順便說一件事
就是我的第2首自創詞快做好了呢
真是的~
才女阿(被巴~超遠)
哈哈


離基測還有40幾天~
加油囉!
大家和我~
大家一起加油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